首   页 信息公开 工作动态 重要发布 会议专题 机关制度

各级人大代表认真学习贯彻习近平总书记来陕考察重要讲话重要指 示精神——宁强县十七届人大代表、青木川景区管委会办公室主任、青木川镇党委书记 肖义恩   

发布时间:2020-05-09 11:23:09 来源:青木川镇人大主席团 李超超 作者:宁强人大信息管理员 浏览:

   

右一为宁强县十七届人大代表、青木川景区管委会办公室主任、青木川镇党委书记肖义恩

    县十七届人大代表、青木川景区管委主任、镇党委书记肖义恩说:“我们要深入学习贯彻习近平总书记来陕视察指示精神,坚决守好生态红线,坚持绿水青山就是金山银山的生态发展之路,抓好青木川国家级自然保护区管理,讲好以“生态故事”为重要内涵的青木川“六个故事”,进一步将生态优势转化为发展优势。”

   他表示,习近平总书记来陕视察时的重要讲话、重要指示,为我们做好当前各项工作提供了理论遵循和思想指导。作为一名基层党员干部、基层人大代表,就是要把“为人民谋幸福、为民族谋复兴”的初心和使命牢记在心里,抓好国家电子商务进农村示范县建设项目,培育区域公共电商品牌,打造电商网红小镇,加大产销对接力度,通过直播带货,拓宽销售渠道。同时,要打好精准脱贫攻坚战,用好异地扶贫搬迁,补齐基础设施短板,做好后续产业就业扶持,让群众留得住、住得好、能致富。