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   页 信息公开 工作动态 重要发布 会议专题 机关制度

各级人大代表认真学习贯彻习近平总书记来陕考察重要讲话重要指示精神 ——市五届人大代表,汉中飞鹿商贸有限责任公司 李 维

发布时间:2020-05-15 15:00:08 来源:宁强县人大人代工委 作者:宁强人大信息管理员 浏览:

   

市五届人大代表,汉中飞鹿商贸有限责任公司  李 维 

   习近平总书记来陕考察工作并发表重要讲话,对陕西经济社会发展、科学防控新冠疫情等一系列重大问题,做出了明确指示。习近平总书记在考察时强调,要大力弘扬“西迁精神”,核心是爱国主义,精髓是听党指挥跟党走,与党和国家、与民族和人民同呼吸、共命运。我们要胸怀大局,无私奉献,弘扬传统,艰苦创业。学到这里,一股强烈的责任感和使命感油然而生。  

   作为一名市人大代表,一名汉中民营企业家,时刻牢记习近平总书记教诲,抓住新时代新机遇。此次习近平总书记来陕考察,不但深入贫困山区、社区、企业了解脱贫攻坚,复工复产等情况,还身体力行的帮助贫困地区农产品推广,让我们深切感受到习近平总书记真挚的为民情怀。这也更加指明了今后我们开展工作的方向。在从事酒店餐饮行业这几十年,我们一直致力于输出陕南纯天然绿色生态美食产业。我将牢固树立绿水青山既是自然财富,又是经济财富,绿水青山是大自然禀赋农村的优质资源。在汉中,独特的自然优质生态条件,培育出了丰富的绿色天然食材,对农产品进行策划包装,并积极发展和增加农产品种类,帮助提高产品质量,延伸产业链条。同时,还将结合新兴业态的网络电商平台进行大力宣传和推广,扩大当地农产品的知名度,拓宽销售渠道,让更多人了解和品尝陕南绿色生态美食。帮助贫困群众脱贫致富,稳定增收,更好地服务经济社会发展,推进乡村全面振兴。在这个客流量较少的特殊时期,我们会用心练好内功,专注提升产品品质,全力弘扬陕南绿色生态美食文化,让我们绿色生态的农产品走向全国各地,形成我们陕南独特的旅游符号。    

   今后,我将牢记使命,持续做好陕南绿色生态农产品宣传和输出,做好科学防疫,带头有序推动生产生活秩序,求真务实、真抓实干,为贫困群众安居乐业、脱贫致富,为经济社会秩序全面恢复贡献自己的力量。