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   页 信息公开 工作动态 重要发布 会议专题 机关制度

二郎坝镇人大代表集中学习市委人大工作会议精神

发布时间:2020-11-06 15:29:21 来源:二郎坝镇人大主席团 张晓山 作者:宁强人大信息管理员 浏览:

   

  11月5日上午,二郎坝镇召开专题会议,传达市委人大工作会议精神,安排部署学习宣传贯彻工作。镇人大主席黄朝才主持会议,全体镇人大代表参加会议,县人大代表列席会议。

  会上传达学习了市委人大工作会议精神,着重学习了《中共汉中市委关于加强新时代人大工作的意见》和市委书记、市长方红卫的讲话精神,就切实抓好会议精神的贯彻落实进行了详细的安排部署。

  会议要求,要抓好会议精神学习,切实把市委人大工作会议精神落到实处。在决胜全面建成小康社会、决战脱贫攻坚、“十三五”收官战关键时期,要发挥镇人大工作职能,为全镇脱贫攻坚事业作出积极贡献,确保全镇如期实现脱贫目标、圆满打好收官战。

  会议强调,要把学习好、宣传好、贯彻好、落实好市委人大工作会议精神作为当前和今后一个时期的首要人大工作任务,推动市委人大工作会议精神在二郎坝镇落地生根、开花结果。