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   页 信息公开 工作动态 重要发布 会议专题 机关制度

梁继光到高寨子街道办检查脱贫攻坚及重点项目建设工作

发布时间:2020-10-10 16:15:44 来源:宁强县人大 廖阔 作者:宁强人大信息管理员 浏览:

   10月9日,县人大常委会党组书记、主任梁继光到高寨子街道办检查脱贫攻坚及重点项目建设工作。

   梁继光听取了高寨子街道办近期脱贫攻坚工作和重点项目建设开展情况,他指出,今年是全面打赢脱贫攻坚战的决战决胜期,高寨子街道办全体领导干部,一要切实提高政治站位,充分认识脱贫攻坚工作的重要性和紧迫性,增强工作责任感和主动性。二要就动态调整和脱贫退出工作督促指导各村按照时间节点全面高效完成;三要按照“对标补短”要求,围绕“两不愁三保障”和安全饮水标准,逐村逐户开展排查、整改,确保脱贫攻坚各项任务按照时限要求圆满完成。四要大力发展特色致富产业,充分发挥龙头企业、专业合作社、能人大户的示范带动作用,调动广大群众发展产业的积极性和主动性,确保群众稳定增收。五要全面改善农村人居环境,把脱贫攻坚与实施乡村振兴战略相结合,大力推进农村人居环境整治工作,全力提升群众生活幸福感和获得感。

   梁继光来到高寨子茶园观光环线查看道路建设情况,他要求街道办要协助配合,加快建设进度,保障工程质量,完善配套设施,尽快投入使用。

   县人大办主任王文军,高寨子街道办主任邓俊等相关同志陪同检查。