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   页 信息公开 工作动态 重要发布 会议专题 机关制度

县十七届人大常委会召开第二十六次会议

发布时间:2020-10-14 10:33:59 来源:宁强县人大 陈鸿 作者:宁强人大信息管理员 浏览:

   

   10月13日,县十七届人大常委会召开第二十六次会议。县人大常委会主任梁继光,副主任陈明杰、陈志平、吴春梅、陈益品等出席会议。县委常委、县政府常务副县长龚新伟,县人民检察院检察长王化军,县监察委员会、县人民法院、县政府办公室等部门负责人,县人大常委会各委办副主任,部分镇办人大主席(主任)及四名县十七届人大代表列席会议。县政协副主席向官奎应邀参加会议。

   会议听取和审议了县人民政府关于2020年全县重点项目建设情况的报告;听取和审议了县人民政府关于2019年审计工作报告反映问题整改落实情况的报告;听取了县人民政府关于国有资产管理使用情况的报告;对县卫健局局长明勇、县水利局局长郑小平进行履职评议。

   会议进行了干部任免。会议决定接受赵凤琴、喻斌辞去宁强县第十七届人民代表大会代表、人大常委会委员职务的辞呈。免去:赵凤琴宁强县人大常委会城建环资工委主任职务、李萍宁强县人大常委会人代工委副主任职务、陈贵山宁强县人大常委会法工委副主任职务、薛文举宁强县人大常委会财经工委副主任职务。任命:张杰为宁强县监察委员会代主任;郑彩芹为宁强县人大常委会城建环资工委主任;王雅奎为宁强县人大常委会人代工委副主任;廖阔为宁强县人大常委会法工委副主任。

   会议组织新任命人员进行了宪法宣誓。县人大常委会主任梁继光对新任命人员提出了四点要求:一是强化公仆意识,积极履职为民;二是强化法治意识,严格依法行政;三是强化人大意识,自觉接受监督;四是强化自律意识,做到廉洁从政。