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   页 信息公开 工作动态 重要发布 会议专题 机关制度

县人大常委会党组传达学习市委人大工作会议精神

发布时间:2020-10-28 15:42:27 来源:宁强县人大 陈鸿 作者:宁强人大信息管理员 浏览:

   

   10月27日下午,县人大常委会党组召开扩大会议,传达学习市委人大工作会议精神,研究贯彻意见。县人大常委会党组书记、主任梁继光主持会议并讲话,党组成员参加会议,各工作机构主任、副主任,机关干部职工列席会议。

   会上,传达学习了市委人大工作会议精神,重点学习了《中共汉中市委关于加强新时代人大工作的意见》和市委书记、市长方红卫的讲话精神,就切实抓好会议精神的贯彻落实进行了安排部署。

   会议认为,市委人大工作会议对做好新时代人大工作做出了重要安排部署,是当前和今后一个时期做好全县人大工作的行动指南。

   会议指出:县人大常委会党组就市委人大工作会议精神向县委常委会作专题汇报,配合县委筹备召开县委人大工作会议。县人大常委会机关要持续抓好会议精神学习,引导镇办人大和人大代表积极开展学习,切实把市委人大工作会议精神落到实处。全县各级各部门要在学懂弄通做实上下功夫,切实把学习成果转化为推进人大工作的强大动力。