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   页 信息公开 工作动态 重要发布 会议专题 机关制度

宁强县人大常委会开展走访市县人大代表活动

发布时间:2020-12-25 14:43:50 来源:县人大办 作者:廖阔 浏览:

1218日至24日,宁强县人大常委会班子成员走访慰问部分市县人大代表,听取对明年全县工作及“十四五”规划编制的意见建议。

宁强县人大常委会班子成员深入汉源街道办、高寨子街道办、大安镇、阳平关镇、代家坝镇、县文旅局、旭日新能源有限公司等走访慰问市县人大代表20人,为他们送去了《习近平治国理政(第三卷)》和防疫口罩,传达了县委人大工作会议精神,征求了全县2021年工作及“十四五”规划的意见建议,详细了解他们生产生活及代表履职等方面情况。

宁强县人大常委会党组书记、主任梁继光指出,“十四五”时期,是我国全面建设社会主义现代化国家的开局起步期,也是宁强加快追赶超越、实现高质量发展的关键五年,各位人大代表要认真学习党的十九届五中全会、省委十三届八次全会、市委五届十一次全会精神,把准方向、把准要领,抓住影响宁强高质量发展的关键环节,多方位、多角度、多层面开展调查研究,把人民群众的愿望和呼声反映上来,提出更多高质量的议案和“十四五”规划编制建议。

市县人大代表纷纷表示,要在日常履职工作中,带头遵法、守法、学法、用法,处处严格自我要求,立足各自工作岗位,继续加强学习,强化责任担当,提高政治站位,增强履职意识,充分发挥代表模范带头作用,发挥好自身作用,听民声、察民意,立足全县大局和民生热点,提出更多高质量的议案和“十四五”规划编制建议,不辜负广大人民的希望和重托,为宁强县乃至全市经济社会发展作出积极贡献。

宁强县人大常委会党组书记、主任梁继光,副主任陈明杰、陈志平、吴春梅、陈益品开展了走访慰问活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