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   页 信息公开 工作动态 重要发布 会议专题 机关制度

抓环境整治 防疫情反弹 人大代表在行动

发布时间:2020-12-29 09:27:00 来源:广坪镇人大主席团 作者:沈国祥 浏览:

开展环境整治,助力疫情防控。近日,宁强县广坪镇组织镇内县、镇人大代表认真开展环境整治,消除病媒生物滋生传染源,织牢疫情防控防护网,严防新冠疫情死灰复燃。

1228日一早,20余名县、镇人大代表和全体镇干部一道,肩扛铁锹,手推垃圾车,带上扫把、火钳,分头行动,对广坪集镇周边、广-曹路、广-茅路等河道沿线垃圾和卫生死角进行彻底清理和整治。在他们的感召下,周边群众纷纷响应,加入到环境整治队伍中来。所到之处,环境面貌焕然一新。

据了解,广坪镇按照县委、县政府总体部署,宣传发动群众,全民战“疫”,扎实开展人居环境整治,集中处理集镇群众生活垃圾,对农户房前屋后、河道两侧及村庄周边卫生死角进行拉网式清理,努力营造清洁、舒适的人居环境。广坪镇人大主席魏华业说:“下一步,我们将继续组织人大代表积极参与到‘防疫情、保健康’环境整治活动中来,共建美丽和谐新广坪,助力全县疫情防控。”