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   页 信息公开 工作动态 重要发布 会议专题 机关制度

县十七届人大常委会召开第二十八次会议

发布时间:2021-01-25 15:29:50 来源:县人大办 作者:陈鸿 浏览:

122日,县十七届人大常委会召开第二十八次会议,县人大常委会主任梁继光,副主任陈明杰、陈志平、吴春梅、陈益品出席会议。县委常委、县政府常务副县长龚新伟,县纪委书记、县监察委代主任张杰,县人民法院院长田军林,县人民检察院检察长王化军,县政府办公室等部门负责人,县人大常委会各委办副主任,三名镇办人大主席(主任)、三名县十七届人大代表列席会议。县政协副主席张怀宏应邀参加会议。

会议听取和审议了县人民政府关于2020年财政预算调整和全县债务情况的议案,作出了《关于批准县人民政府2020年财政预算调整的决定》;审议通过了《宁强县人大常委会关于表彰县十七届人民代表大会第五次会议优秀代表建议和代表建议办理工作先进单位的决定》、增补的县十七届人民代表大会代表资格的审查报告;讨论审定了县人大常委会2021年工作要点会议还进行了干部任免,新任职人员进行了宪法宣誓。