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   页 信息公开 工作动态 重要发布 会议专题 机关制度

县人大常委会开展县人大代表慰问活动

发布时间:2021-01-22 16:47:41 来源:县人大办 作者:成虎 浏览:

11922日,县人大常委会领导开展走访慰问代表活动。县人大常委会党组书记、主任梁继光,党组副书记、副主任陈明杰,副主任陈志平、吴春梅、陈益品分赴18个镇办看望慰问39名基层一线人大代表,送去新春的问候和祝福。

每到一处,慰问组都与人大代表们亲切交谈,广泛宣传党的十九届五中全会等中省市县重要会议精神和疫情防控政策要求,引导广大代表切实把思想和行动统一到中省市决策部署和县委工作安排上来;广泛征求人大代表对我县“十四五”规划及今年工作的意见建议,引导广大代表抓住影响宁强高质量发展的关键环节,深入调查研究,为即将召开的人代会审议相关报告、提出议案建议做好准备;广泛听取代表们对县人大常委会工作的意见建议、代表履职情况、群众普遍关注的热点难点问题、代表生产生活中遇到的困难问题,进一步密切和广大代表的联系。

代表们纷纷表示,一定将县人大常委会对人大代表的关心厚爱转化为尽心履职、扎实工作的实际行动,充分发挥人大代表主体作用,积极为地方经济社会高质量发展建言献策、作出应有贡献,不辜负组织和人民的期盼。