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   页 信息公开 工作动态 重要发布 会议专题 机关制度

县人大常委会机关开展党史学习教育集中学习

发布时间:2021-03-29 14:16:00 来源:县人大办 作者:王敏 浏览:


329日,县人大常委会组织全体机关党员干部开展党史学习教育集中学习。会上集中学习了《论中国共产党历史》一书中的“在纪念毛泽东同志诞辰一百二十周年座谈会上的讲话”“在中国实行人民代表大会制度,是中国人民在人类政治制度史上的伟大创造”等章节。通过学习,全体机关干部对毛泽东同志和毛泽东思想的历史功绩和历史地位认识得更加全面,为我们民族拥有这样一位历史伟人感到自豪和骄傲;对我国实行人民代表大会制度有了更加深刻的理解,为我们下一步继续做好人大工作提供了方向和指引。大家纷纷表示,在新的奋斗征程上,必须充分发挥人民代表大会制度的根本政治制度作用,继续通过人民代表大会制度牢牢把国家和民族前途命运掌握在人民手中。