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   页 信息公开 工作动态 重要发布 会议专题 机关制度

毛坝河镇召开第六届人民代表大会第六次会议

发布时间:2021-03-05 09:01:35 来源:毛坝河镇 作者:向晓荣 浏览:

34日,毛坝河镇第六届人民代表大会第六次会议在镇政府四楼会议室隆重召开,全镇37名人大代表22名列席人员齐聚一堂、共议发展。

大会听取了《政府工作报告》、《人大工作报告》。会议进行了分组讨论,对全镇巩固脱贫攻坚、开启乡村振兴、环境保护、旅游开发等工作提出了建议和意见。

会议认为,在过去的一年里,镇人大主席团在县人大的精心指导和镇党委的正确领导下,全面贯彻落党的十九大、十九届二中、三中、四中、五中全会精神,深入学习贯彻习近平总书记系列重要讲话精神,按照镇党委提出的奋斗目标,紧紧围绕服务大局、关注民生、增强实效这一核心,切实履行宪法和法律赋予的职权,为推动民主法制建设、促进毛坝河各项社会事业发展做出了积极的贡献。

会议强调,未来五年是毛坝河镇快速发展的重大机遇期,要深刻认识到全面实施乡村振兴战略的深度、广度、难度,从人大工作定位和特点出发,坚持议大事、谋大略,加快推进毛坝河到草川子的三级公路、京昆高速汉中至广元扩容项目、草川子生态康养旅游度假区等重大项目建设,不断加强集镇供水工程、排污工程、亮化工程以及农村道路、水利、农电改造等基础设施建设。要加强生态环境保护力度,深入开展“两山”行动,推进农村环境“三大革命”,落实“三长制”工作和十年禁渔政策。要广泛开展典型评树和新时代文明实践活动,不断提高乡村社会文明程度。要全力以赴落实各项惠民政策,持续提升群众安全感满意度。

会议号召,全体干部要在县委、县政府的坚强领导下,高举习近平新时代中国特色社会主义思想伟大旗帜,团结全镇人民,坚定信心决心,以永不懈怠的精神状态、一往无前的奋斗姿态,真抓实干、埋头苦干,为“十四五”规划和乡村振兴开好局、起好步贡献自己的智慧和力量,奋力谱写毛坝河镇美好幸福生活的新篇章!