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   页 信息公开 工作动态 重要发布 会议专题 机关制度

广坪镇召开第六届人民代表大会第七次会议

发布时间:2021-03-05 09:06:39 来源:广坪镇人大主席团 沈国祥 作者: 浏览:

3月4日,广坪镇第六届人民代表大会第七次会议隆重开幕。肩负全镇人民重托,来自各条战线的35名镇人大代表、16名列席人员汇聚一堂,共商广坪发展大计,开启2021工作新征程。

大会在雄壮的《国歌》声中开幕。与会代表认真听取了镇政府镇长张海浪同志所作的《政府工作报告》、镇人大主席魏华业同志所作的《镇人大主席团工作报告》;选举何松斌同志为广坪镇人民政府副镇长。

大会认为,2020年,广坪镇在县委、县政府的正确领导下,在各级各部门的大力支持下,深入贯彻落实习总书记来陕考察重要讲话精神和中、省、市、县各项决策部署,坚持稳中求进工作总基调,以决战决胜脱贫攻坚、全面建成小康社会为统领,抓重点、破难点、补短板、树亮点,集中力量打好三大攻坚战。以脱贫攻坚为重点的各项目标任务全面完成,经济社会各项事业发展势头良好

大会指出:2021年是中国共产党成立100周年,也是全面实施“十四五”规划和乡村振兴战略的起步之年,任务繁重而艰巨。要围绕高质量发展主题,坚持以人民为中心,以乡村振兴为目标,着力实施“产业富民、工业强镇、项目兴镇、商旅活镇、生态靓镇”五大战略,巩固、拓展脱贫攻坚和经济社会发展成果,力争城镇居民可支配收入和农民人均纯收入分别达到1.6万元和1.2万元,工农业总产值达12.8亿元,社会基本保险覆盖率达到98%以上,确保“十四·五”开好局、起好步。

会议号召:全镇上下要紧密地团结在以习近平同志为核心的党中央周围,在县委、县政府和镇党委的坚强领导下,认真学习贯彻十九届五中全会精神,扎实落实中、省、市、县各项决策部署,积极开展“明责、践诺、结果”主题作风整训活动,以坚如磐石的信心、只争朝夕的劲头,埋头苦干、真抓实干,奋力谱写新时代广坪追赶超越新篇章,以优异的成绩庆祝建党100周年。

闭幕会上,镇党委书记薛锐同志要求当选同志和各位代表要牢记宗旨,增强为民情怀;务实担当,推进工作落实;尽职尽责,忠实履行使命;以更加饱满的热情,更加务实的作风,鼓足干劲,奋力拼搏,谱写广坪人民美好生活新篇章