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   页 信息公开 工作动态 重要发布 会议专题 机关制度

县十七届人大常委会召开第三十次会议

发布时间:2021-03-19 15:43:36 来源:县人大办 作者:王敏 浏览:

 319日,县十七届人大常委会召开第三十次会议,县人大常委会主任梁继光,副主任陈明杰、陈志平、吴春梅出席会议。县委常委、县政府常务副县长龚新伟,县人民法院院长田军林,县人民检察院检察长王化军,县监察委、政府办、财政局、公安局、扶贫办等部门负责人,县人大常委会各委办副主任,3名人大主席(主任)、四名县十七届人大代表列席会议。

会议审议通过了县人民政府关于2020年度债务限额的议案,听取了县人民政府关于打击防范电信网络诈骗工作情况的报告,对县扶贫办主任杨光富开展了履职评议。

会议决定:接受汤新军、刘晓维辞去县人民政府副县长职务的请求,任命宋虎为县人民政府副县长,免去杨清泉县人民政府办公室主任职务,举行了新任职人员向宪法宣誓仪式。

县人大常委会主任梁继光对新任命人员提出了四点要求:一要增强学习意识提升履职能力;二要增强法治意识,推进依法行政;三要树立人大意识,自觉接受监督;四要增强自律意识,做到清正廉洁。