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   页 信息公开 工作动态 重要发布 会议专题 机关制度

宁强县人大常委会开展党史学习教育集中学习研讨会

发布时间:2021-04-14 16:45:04 来源:县人大办 作者:王敏 浏览:

4月14日,宁强县人大常委会组织全体机关党员干部开展党史学习教育集中研讨。会上集体学习了《习近平总书记在党史学习教育动员大会上的讲话》和《毛泽东、邓小平、江泽民、胡锦涛关于中国共产党历史论述摘编》《中国共产党简史》部分章节,集体观看了《百炼成钢:中国共产党的100年》之“亢慕义斋”“老渔阳里的秘密”“改造中国与世界”“播火”“从石库门到南湖”等微纪录片集,三名工委主任立足岗位作了交流发言。

会议指出,党的历史是最生动、最有说服力的教科书。在中国共产党成立100周年之际,在全党集中开展党史学习教育,正当其时,十分必要。

会议强调,全体机关党员干部要知史增信、知史爱党、知史爱国、知史爱民,从党的百年非凡历程中汲取宝贵启示,保持初心不改、志向不移、本色不变,立足岗位,发挥人大职能优势,把人民群众的愿望和呼声反映上来,积极推动解决人民群众最关心、最直接、最现实的利益问题,不断增进人民群众的幸福感、获得感、安全感。