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   页 信息公开 工作动态 重要发布 会议专题 机关制度

宁强县人大机关党支部开展“传承红色精神、筑牢红色阵地”党史学习教育主题党日活动

发布时间:2021-04-15 18:30:00 来源:县人大办 作者:王敏 浏览:

4月15日,宁强县人大机关党支部赴陈锦章烈士故居开展“传承红色精神、筑牢红色阵地”主题党日活动。县人大常委会党组书记、主任梁继光,副书记、副主任陈明杰,副主任吴春梅等机关党员干部参加本次活动。

大家跟随着讲解员的步伐,认真了解了陈锦章同志艰苦卓绝的一生,悉心聆听了长征一家人的英勇事迹。参观结束后,大家观看了廉政教育片和中国影像方志宁强篇人物记。

县人大常委会党组书记、主任梁继光强调,红色政权来之不易、新中国来之不易、中国特色社会主义来之不易,全体党员干部要以此次革命传统教育为契机,把苦难辉煌的过去、日新月异的现在、光明宏大的未来贯通起来,在追忆革命先烈中坚定理信念、筑牢信仰之基,牢记根本宗旨、恪守为民之心,发扬斗争精神、磨炼顽强之志,传承红色基因、走好奋斗之路,为新时代宁强高质量发展作出应有贡献。

最后,大家集合在陈锦章雕像前重温了入党誓词。