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   页 信息公开 工作动态 重要发布 会议专题 机关制度

燕子砭镇开展人大代表党史学习教育培训

发布时间:2021-05-25 17:08:34 来源:燕子砭镇 作者: 浏览:

525日,燕子砭镇召开县镇人大代表党史学习教育培训会,动员广大人大代表聚焦学党史、悟思想、办实事、开新局,从党的百年奋斗历程中汲取智慧和力量,推动党史学习教育走深走实。

镇人大主席齐玉娥以中共一大至十五大的召开为时间轴、以党的历史发展脉络为主线,回顾了中国共产党自成立以来的光辉路程,重温了中国共产党在百年艰辛探索中带领人民群众取得丰功伟绩的辉煌之路,教育引导人大代表进一步增强“四个意识”,坚定“四个自信”,做到“两个维护”,从党的百年奋斗史中汲取开拓前进的强大勇气和力量,走好新时代长征路。

会议要求,全体县镇人大代表要带头认真学习习近平总书记关于党的历史的重要论述,牢牢把握党史学习教育的目标要求、重点任务,立足岗位、发挥优势,把开展党史学习教育与各项工作紧密结合起来,将学习成效转化为工作动力,切实做到学史明理、学史增信、学史崇德、学史力行。