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   页 信息公开 工作动态 重要发布 会议专题 机关制度

县人大常委会主任梁继光到高寨子街道办检查工作

发布时间:2021-05-20 17:56:50 来源:宁强县人大 作者: 浏览:

5月20日,县人大常委会主任梁继光到高寨子街道办检查防汛、宁强至汉中天然气长输管线项目推进等工作。

梁继光详细了解了防汛责任落实、预案编制、物料储备等情况。他要求,要认真贯彻习近平总书记关于防汛救灾工作的重要指示精神,扎实落实省市县各级相关工作部署,突出做好沿河村组地质灾害点等区域监测预警、巡查排查、问题整改等工作,把应急避险抢险措施落实到村组和人,严格执行防汛值班带班制度确保各环节工作责任无死角、不遗漏、全覆盖。

在长输管线施工现场梁继光详细询问了项目进展他强调,宁强至汉中输气管道项目是市政府今年给全市人民承诺必须完成的六件实事之一,夏季雨天较多要抢抓晴天施工便利的有利时机,在保证施工安全和质量的前提下,倒排工期、加快进度,打好提前量,确保高寨子项目段按期完成。

人大办、高寨子街道办负责人陪同检查。