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   页 信息公开 工作动态 重要发布 会议专题 机关制度

宁强县人大常委会开展党史学习教育专题辅导报告

发布时间:2021-04-25 17:30:00 来源:县人大办 作者:王敏 浏览:

为推进党史学习教育走深走实,4月25日,县人大常委会邀请县委党史学习教育宣讲团成员、县委党校副校长李玲,开展“铭记百年历史,谱写时代新篇”党史学习教育专题辅导报告。县人大常委会主任、副主任和全体机关干部参加会议。

报告从开天辟地,在新民主主义革命时期完成救国大业;改天换地,在社会主义革命和建设时期完成兴国大业;翻天覆地,在改革开放和社会主义建设新时期完成富国大业;惊天动地,中国共产党在中国特色社会主义新时代推进并将在本世纪中叶实现强国大业等四个方面作了精彩的讲授。

大家纷纷表示:要以本次报告会为契机,结合人大工作特点,有重点地学习人民代表大会制度史,坚持学习党史与学习新中国史、改革开放史、社会主义发展史相贯通,做到学史明理、学史增信、学史崇德、学史力行,不断提高政治判断力、政治领悟力、政治执行力在今后工作中,自觉将坚持学党史、悟思想、办实事、开新局贯穿人大工作全过程不断开创人大工作新局面。