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   页 信息公开 工作动态 重要发布 会议专题 机关制度

宁强县人大常委会检查全县农村公路建设与管理情况

发布时间:2022-03-07 10:21:23 来源:县人大办 作者:财经工委周成华 浏览:

3月2日至3日,宁强县人大常委会副主任陈明杰带领检查组,对全县农村公路建设与管理情况进行了检查。

检查组先后深入到阳平关镇、燕子砭镇、巴山镇,通过实地查看、查阅资料、召开座谈会等方式,对全县农村公路建设与管理情况进行了详细了解。

图为:检查组在茅关路农村公路建设与管理情况汇报。

图为:检查组在舒松路现场听取公路建设与管理情况汇报。

3月4日上午,在县人民政府五楼会议室召开了全县农村公路建设与管理情况检查座谈会。会上,县交运局就全县农村公路建设与管理工作情况进行了汇报,相关职部门了补充汇报。检查组充分肯定全县农村公路建设与管理工作取得的新成效,并围绕工作机制不够完善、养护资金不足、公路安全隐患、安防工程、路政管理等方面提出了意见和建议

图为:检查组在县政府五楼会议室召开全县农村公路建设与管理情况检查座谈会。

检查组建议要科学规划,做好公路提档升级;积极争跑项目,加大资金整合力度,落实县级配套养护资金,多措并举解决资金缺口问题;加大隐患治理和安防工程建设,提升农村道路畅通水平;加强客运小班车营运管理、非营运车辆载客整治工作,做好交通运输服务与执法检查;进一步完善工作机制,落实各成员部门工作职责,形成农村公路建设与管理合力。

委常委、县政府副县长党晓芬代表县人民政府做了表态发言,相关部门负责人参加了会议。