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   页 信息公开 工作动态 重要发布 会议专题 机关制度

宁强县广坪镇传达学习县人代会议精神

发布时间:2022-04-12 16:14:45 来源:广坪镇人大办 作者:沈国祥 浏览:

日,宁强县广坪镇召开专题会议,认真传达学习县十人大一次会议精神。会议由镇党委书记周爱林主持,镇党政领导班子成员、全体镇干部、驻村干部、第一书记和部分县镇人大代表参加会议。


会上,镇人大主席王东领学了县长杨帆在县十人大一会议上所作的《政府工作报告》县人大常委会主任马明华所作的《县人大常委会工作报告》以及县委书记李宽在县“两会”上的讲话精神。

会议认为人大一会议是在迎接党的二十大胜利召开的关键时刻召开的一次十分重要的会议。全镇上下要认真领会会议精神,迅速掀起学习热潮;要进一步坚定信心,把贯彻会议精神同完成全年目标任务结合起来,脚踏实地,真抓实干,大力推进乡村振兴、疫情防控、农业产业发展、重点项目建设、社会治安综合治理等各项重点工作;要强化干部作风能力建设,优化民生服务事业推动各项工作齐头并进以优异成绩向党的二十大献礼。