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   页 信息公开 工作动态 重要发布 会议专题 机关制度

宁强县人大学习传达市人代会精神

发布时间:2022-04-01 15:59:57 来源:县人大办 作者:县人大办 浏览:

3月31日上午,宁强县人大召开机关干部全体会学习传达市人代会精神研究部署学习宣传贯彻工作。县人大常委会主任马明华,副主任许军、万鹏、唐小军出席会议。

会议指出,要深刻领悟精神实质,认真学习领会各项报告、领导讲话和决议精神,深入系统学、结合实际学、创新方式学,边学边思边悟,尽快将决议精神传达到代表中,凝聚起建设现代化区域中心城市的广泛合力,切实把思想和行动统一到汉中“两会要求部署上来。要围绕大局献计出力,紧盯汉中高质量发展的总牵引、总定位、总抓手、总方向、总标杆、总要求,找准人大履职的切入点,用支持的思维考虑监督、从支持的角度开展监督、以支持的方式实施监督,促进“一府一委两院”改进工作,为汉中构建新时代高质量发展追赶超越新格局作出人大贡献。要兢兢业业干好本职,把学习市人大常委会工作报告、中央人大工作会议精神结合起来,以“四个机关”建设为总抓手,自觉践行全过程人民民主理念,梳理工作重点、完善规章制度,扎实做好监督、决定、代表等工作,全面加强常委会自身建设,更好发挥人民代表大会制度的优势和作用,努力开创宁强新时代人大工作新局面,以实际行动迎接党的二十大胜利召开。