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   页 信息公开 工作动态 重要发布 会议专题 机关制度

县人大常委会副主任李自勇一行赴安乐河镇慰问县人大代表

发布时间:2023-12-18 17:02:00 来源:安乐河镇 作者:陈波 浏览:

    12月15日下午,县人大常委会副主任李自勇一行到安乐河镇开展走访慰问活动并召开座谈会。



    慰问组与代表们促膝交谈,了解代表们近期的生活、工作和履职情况,听取了他们对于全县发展的意见和建议,鼓励他们牢记身份,发挥先锋模范作用,在巩固衔接迎考备考、年度目标责任考核、乡村振兴中担当实干,在积极建言献策中推动解决群众关心关注的民生实事,当好党委、政府与群众之间的“连心桥”,以饱满的热情干好基层各项工作,以实际行动彰显代表担当。
    代表们纷纷表示,今后将继续发挥好人大代表模范带头和桥梁纽带作用,切实履行职责,围绕工作大局开展好人大工作,为安乐河镇各项事业迈上新台阶贡献代表力量,助力全县高质量发展。