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   页 信息公开 工作动态 重要发布 会议专题 机关制度

“小板凳”传党音 政策宣讲聚民心

发布时间:2023-12-06 17:38:00 来源:胡家坝镇 作者:冯鹏华 浏览:

为充分发挥人大代表密切联系群众的优势,确保政策宣传深入人心、取得实效,12月6日,胡家坝镇汪家坝片区人大代表联络站充分发挥“小板凳”作用,打通理论宣讲的“最后一公里”,组织人大代表分片召开院坝说事会,宣讲习近平总书记来汉中考察重要指示精神。


县人大代表王忠紧紧围绕习近平总书记来汉考察重要指示精神和总体要求,并结合当前合疗收缴、安全用电用火用气、巩脱衔接、产业发展等重点工作进行了系统宣传,激励广大群众不忘初心,砥砺前行,以“时不我待,只争朝夕”的精神撸起袖子加油干,一起在致富路上行稳致远,用勤劳的双手把家园建设得更加美丽。

宣讲结束后,在场群众纷纷表示,今后要牢记习近平总书记的殷殷嘱托,坚定不移听党话、感党恩、跟党走,认真学习相关政策,树立勤劳致富理念,把日子过的越来越红火。
下一步,胡家坝镇人大主席团将利用代表联络站等宣传阵地,积极探索“宣讲+文艺”、“宣讲+志愿服务”等方式,继续发挥好人大代表的“连心桥”作用,让代表当好新时代党的政策的宣传员、联络员、服务员、监督员,让党的“好声音”在群众心中生根开花。