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   页 信息公开 工作动态 重要发布 会议专题 机关制度

胡家坝镇第七届人民代表大会第四次会议顺利召开

发布时间:2024-01-03 11:38:00 来源:胡家坝镇 作者:冯鹏华 浏览:

 胡家坝镇第七届人民代表大会第四次会议于2023年12月29日胜利召开。来自胡家坝镇各行各业、各条战线的45名人大代表、24名列席代表汇聚一堂,依法履职,共商共议胡家坝镇经济社会发展。


 会议期间,代表们以对人民高度负责的态度,践行人民至上的初心使命,认真听取并审议了《胡家坝镇人民政府工作报告》《胡家坝镇人大主席团工作报告》,审查和批准了《胡家坝镇人民政府关于七届三次镇人大代表意见建议办理情况2023年度民生实事项目完成情况的报告》,表决通过了各项决议。

 会议期间,代表们积极参与小组讨论,对胡家坝镇政府、人大报告中今年的成绩与明年的工作任务、工作举措作出评价,提出意见建议;结合工作实际,聚焦群众最关心最现实最急需解决的问题,积极反映社情民意,建言献策。

 会议指出,全镇人大代表一是要深入学习贯彻党的二十大精神,切实把主题教育作为重要政治任务贯穿始终,把坚持和加强党的领导落到人大工作的各个方面;二是要坚持不懈围绕服务中心大局,切实履行监督职责,不断深耕平台建设、不断实现机制创新,把保障与发展民生作为人大工作奋楫笃行的出发点与落脚点;三是要密切人大代表同人民群众的联系,丰富全过程人民民主实践,凝聚推动高质量发展的最大共识。

 会议号召,全镇上下要紧紧围绕学习宣传贯彻党的二十大精神这一主线,创先争优、追赶跨越,踔厉奋发、勇毅前行,全力推动经济社会各项事业再上新台阶,奋力谱写胡家坝高质量发展新篇章!

 大会依照法定程序圆满完成各项议程,在庄严的国歌声中顺利闭幕。