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   页 信息公开 工作动态 重要发布 会议专题 机关制度

阳平关镇扎实开展人大代表评议站办所活动

发布时间:2024-01-04 11:45:00 来源:阳平关镇 作者:王毓凡 浏览:

 为切实发挥人大代表对国家机关的全过程、全方位、全链条的监督作用,推动基层站办所依法履行职责,提高办事效率,改善工作作风,提升服务水平。近日,阳平关镇人大组织辖区内60余名县镇人大代表对镇城建办、交安办开展了民主评议。


 会上,阳平关镇城建办和交安办负责人分别就工作开展情况、工作亮点及成效、存在问题和下一步工作计划向代表们述职。代表们认真听取了评议站办所工作汇报,并结合日常履职掌握情况,对各站办所工作进行了点评和提问,充分肯定了被评议站办所今年来取得的工作成绩,并对存在的问题提出了中肯的意见和建议,被评议站办所负责人也对代表提问进行了耐心细致的解答。代表们在提出意见、建议后,对被评议单位进行了满意度测评。


 此次评议活动,充分发挥了人大代表监督职责和桥梁纽带作用,进一步增强了人大代表履职意识和能力,拉近了基层站办所与辖区群众的距离,提升了基层站办所服务效能。下一步,阳平关镇人大将立足实际,继续丰富“五个一”活动内容,搭建形式多样、内容丰富的代表履职平台,不断激发代表履职热情,为推动阳平关镇高质量发展贡献人大力量。