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   页 信息公开 工作动态 重要发布 会议专题 机关制度

宁强县人大常委会机关党员干部开展义务植树活动

发布时间:2024-03-12 15:49:24 来源:县人大办 作者: 浏览:

 春分将至,万物生发。312日,宁强县人大常委会主任马明华带领县人大常委会机关党员干部等20余人到汉源街道开展义务植树活动。


在汉源街道张家梁植树点,机关党员干部们按照栽植规范和要求,挥锹铲土挖土填坑扶树正苗,大家热情高涨、干劲十足,现场一片热火朝天的景象。经过一番忙碌,一棵棵新种树苗扎根沃土、笔直挺立生机勃勃,为春韵茶山增添了一抹新绿。


草木蔓发,春山可望。活动结束后,大家纷纷表示,参加此次义务植树活动十分有意义,大家将用实际行动践行和弘扬“绿水青山就是金山银山”的生态理念,牢记“国之大者”,当好“秦巴卫士”,为努力建设环境优美、绿色低碳、宜居宜游的生态宁强,奋力谱写中国式现代化建设宁强新篇章贡献人大力量。