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   页 信息公开 工作动态 重要发布 会议专题 机关制度

人大代表齐发力 助力人居环境整治工作

发布时间:2024-02-01 16:07:00 来源:青木川镇 作者:李勃 浏览:

充分发挥代表职能,助推全镇人居环境整治工作提升近日,青木川镇人大主席团积极组织辖区内人大代表参与人居环境集中整治,下沉一线办实事、真心实意靓村庄,切实改善、提高农村人居环境。

自开展人居环境集中整治行动以来,青木川镇人大代表主动作为,积极发挥示范引领作用,深入全镇进行农村人居环境整治工作,与镇村干部一起动手清理垃圾、整治环境,实现全镇范围内人居环境整治全覆盖。

同时,代表们积极收集群众对人居环境整治提升的意见建议,充分发挥自身职能优势,针对人居环境整治中存在的问题和不足,积极建言献策,并持续督促整改。

下一步,青木川镇人大主席团将继续以人居环境集中整治行动为契机,持续发挥人大代表联系群众的纽带作用,动员群众积极投身环境整治,持续促进农村人居环境改善,确保人居环境整治工作再上新台阶。