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   页 信息公开 工作动态 重要发布 会议专题 机关制度

阳平关镇传达学习县第十八届人民代表大会第三次会议精神

发布时间:2024-02-27 17:43:00 来源:阳平关镇 作者:王毓凡 浏览:

2月26日,在宁强县第十八届人民代表大会第三次会议闭幕后,阳平关镇迅速行动、及时组织,召开专题会议传达学习县人代会精神,并对贯彻落实工作进行了安排部署。


会议指出,县十八届三次人代会是深入实施“十四五”规划关键时期召开的重要会议,大会全面总结了一年来全县取得的发展成绩,客观公正分析了发展的困难和问题,进一步明确了发展思路、奋斗目标、实现途径,是阳平关镇全面抓好2024年各项工作的基本遵循。全镇上下要认真学习领会,抓好贯彻落实,切实把思想和行动统一到此次会议提出的目标任务和工作要求上来,深刻领会和准确把握2024年总体要求和目标任务,坚定信心、真抓实干,对标对表,作示范、勇争先,以奋进的工作状态、务实的工作作风开好局、起好步。

会议要求,一要迅速学习县人代会精神,各村(社区)要召开专题会议,认真传达学习,切实把党员干部的思想认识统一到此次会议精神上来。二要有效贯彻县人代会精神,将全镇重点工作与人代会精神结合起来,在项目建设、乡村振兴、人居环境、安全生产和综治维稳等方面持续发力,探索新思路新方法,全力提升工作质量。三要深化落实县人代会精神,理清工作思路、找准定位,科学谋划2024年工作目标,锚定“县域副中心”发展目标,紧跟建设环境优美、绿色低碳、宜居宜游生态宁强的步伐,为全县高质量发展贡献阳平关力量!