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   页 信息公开 工作动态 重要发布 会议专题 机关制度

县十八届人大常委会召开第四次会议

发布时间:2022-08-29 15:35:15 来源:县人大办 作者:县人大办 浏览:

826日,县十届人大常委会举行第会议县人大常委会主任马明华,副主任许军、万鹏、唐小军、李自勇分别主持会议。县委常委、副县长陈益品,县委常委、县纪委书记、县监察委代理主任宋虎,县人民法院院长田军林,县人民检察院检长王化军列席会议。

会议听取和审议了县人民政府城乡居民养老保险工作情况的报告通过了报告的审议意见;听取和审议县人民政府关于宁强县2022年上半年国民经济和社会发展计划执行情况的报告关于2022年上半年财政预算执行情况的报告通过了报告的审议意见听取和审议县人民政府关于全民健身工作情况的报告通过了报告的审议意见听取和审议县人民政府贯彻实施《中华人民共和国城乡规划法》情况的报告通过了报告的审议意见审议并表决通过了《宁强县人大常委会工作制度汇编》;听取和评议了县退役军人事务局局长陈安县市场监督管理局局长张晓荣县农业农村局局长余超县行政审批服务局局长高举4名国家机关工作人员履职情况的报告,并对他们进行了满意度测评。

会议进行了干部任免,会议决定接受崔彦坤瞿琪辞去县十八届人大常委会委员职务的请求。免去:苏久汉的宁强县应急管理局局长职务;周国强的宁强县人民检察院检察委员会委员、检察员职务。任命:唐军为高寨子街道人大工作委员会主任;苏久汉为宁强县林业局局长;彭明为宁强县应急管理局局长;杜三耀为宁强县人民法院副院长;冯安国为宁强县人民检察院副检察长;穆倩为宁强县人民检察院检察员、检查委员会委员、副检察长。

会议组织新任命人员依法进行了宪法宣誓。

县人大常委会主任马明华强调:一要围绕大局抓落实;二要心中有责干事业;三要珍惜岗位立新功。