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   页 信息公开 工作动态 重要发布 会议专题 机关制度

县十八届人大常委会召开第5次会议

发布时间:2022-11-11 17:50:00 来源:县人大办 作者:县人大办 浏览:

1111日,县十八届人大常委会举行第5次会议。县人大常委会主任马明华,副主任许军、万鹏、李自勇分别主持会议。县委常委、常务副县长陈益品,县委常委、县纪委书记、县监察委代理主任宋虎,县政协副主席马慧,县人民法院院长田军林,县人民检察院检察长王化军列席会议。

会议集体学习了党的二十大精神;听取和审议了县人民政府关2022民生十大实事进展情况的报告,通过了报告的审议意见;听取和审议了县人民政府关于全县2021年度行政事业性国有资产管理情况的报告通过了报告的审议意见;听取和审议了县人民政府关于全县2021年度审计报告反映问题整改落实情况的报告,通过了报告的审议意见;听取县监察委员会关于开展优化营商环境监督调查处置工作情况的报告听取和审议县人民法院关于2020年以来执行工作的报告,通过了报告的审议意见;听取和审议县人民政府关于城市综合管理工作情况的报告通过了报告的审议意见

会议进行了干部任免,会议决定接受郑彩芹辞去县人大常委会委员职务的请求。免去:郑彩芹县人大常委会城镇建设与环境资源保护工作委员会主任职务;王天晖县信访局局长职务;李建宁的县监察委员会委员职务;周光平、唐定富、范斌、沈玉华、梅兴学、张强的县人民法院审判员职务。任命:郑彩芹宁强县信访局局长;苏俊华宁强县监察委员会委员;薛洁惠丽君万秀蓉、宋超宁强县人民法院审判员。

会议组织新任命人员依法进行了宪法宣誓。

县人大常委会主任马明华强调:一要齐心协力冲刺年度目标;二要自始至终践行为民宗旨;三要再接再厉干出新的成绩