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   页 信息公开 工作动态 重要发布 会议专题 机关制度

省疫情防控督查组来宁督查疫情防控工作

发布时间:2021-01-28 08:39:46 来源:政府办 作者: 浏览:

127日,省卫健委党组成员刘亚军一行3人来宁强县督查新冠肺炎疫情核酸检测和院感防控工作,市卫健委副主任李怀翠,副县长王静一同检查。

督查组一行先后到县天津医院、县中医医院实地查看了预检分诊和发热门诊的设置、三级医院对口帮扶二级医院、二级医院对口帮扶的镇办卫生院以及核酸检测、院感防控等工作落实情况。

反馈会上,县疫情防控指挥部办公室副主任、县卫健局局长明勇汇报了当前全县疫情防控核酸检测和院感防控等工作情况。

督查组充分肯定了宁强县的疫情防控工作。刘亚军强调,要进一步巩固提升医疗机构核酸检测能力,抓实抓细院感防控,做好常备感染隔离病房;要加快急诊网络建设,进一步深化医改工作;要始终保持“零输入、零感染”的良好态势,努力提升疫情防控应急能力和院感防控处置能力,持续抓好冬春季疫情防控工作,巩固维护全县疫情防控工作良好局面。

县卫健局、县天津医院、县中医医院、县疾控中心负责人,三级医院对口帮扶人员参加反馈会。