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   页 信息公开 工作动态 重要发布 会议专题 机关制度

宁强县第十七届人民代表大会常务委员会公告(第二十一号)

发布时间:2021-01-26 08:58:04 来源:县人大办 作者:县人大办 浏览:

根据工作需要,2020121日宁强县第十七届人大常委会第二十七次会议决定,增补8名宁强县第十七届人民代表大会代表。

按照《地方组织法》《选举法》《陕西省县乡两级人大代表选举实施细则》的有关规定,汉源街道办、高寨子街道办、代家坝镇、燕子砭镇、广坪镇、二郎坝镇、铁锁关镇依法增补了王化军、王新军、田军林、成平、李妮、汤新军、张杰、张昌荣为县十七届人民代表大会代表,宁强县第十七届人大常委会第二十八次会议根据《宁强县第十七届人大常委会代表资格审查委员会关于增补的宁强县第十七届人民代表大会代表资格的审查报告》,确认增补的8名代表的代表资格全部有效。

  宁强县人民代表大会常务委员会

2021125