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   页 信息公开 工作动态 重要发布 会议专题 机关制度

宁强县第十七届人大常委会办公室

发布时间:2019-01-10 10:10:20 来源:宁强县人大 作者:宁强人大信息管理员 浏览:

成  员

主 任:王文军

副主任:陈明远  王桂琴(宁强县人大常委会办公室下设宁强县人大常委会机关事务管理中心、秘书督查股和调研宣传股)

主要职责:

1、在县人大常委会的领导下,做好人代会、常委会、主任会议的筹备安排和各项协调工作。

2、协调常委会各工作委员会和有关方面依法开展对“一府两院”工作的视察、检查、调查等工作。

3、贯彻落实上级人大、县委、县人大常委会各项决议,组织协调各阶段性工作任务的完成。

4、负责人大常委会与“一府两院”的联系和对外联络的接洽工作。

5、负责县人大常委会及本办文件、材料的草拟、印发等文书处理、档案管理和机要保密工作,做好人大信息宣传工作。

6、组织机关干部职工开展思想、纪律、作风教育等集体活动。

7、负责县人大常委会机关信访接待、登记、协调、督办、回复等工作。

8、负责县人大常委会机关管理,制定完善和检查落实各项制度。包括财务管理、车辆管理,办公用品购置等后勤服务工作,协调做好扶贫联系点工作。

9、负责机关精神文明、党风廉政建设、老干部和工会工作。

10、负责常委会议相关审议意见的督办工作。

11、完成县委、县人大常委会和领导交办的其它工作。